昨天推薦的溜馬公牛大分順利過關,拿下公開推薦的3連勝,在個人部落格加推的溜馬讓分也沒讓我失望,明天是2017年的開始,今晚一定很多朋友忙著跨年,不過晚上氣溫會越來越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本想早點推薦給大家參考,但目前運彩只開出兩場,其他的都還在等待國際盤開盤。

太陽戰績10勝23負在西區暫居爐主,太陽的場均得分106.7分,在全聯盟排名第八,攻擊對太陽來說沒有問題,重點是他們的防守實在太差,本季每場可以丟掉的分數是113.6分,全聯盟只比東區聯盟爐主籃網的114.4分好一點,丟掉的分數比打來的多,戰績當然好不起來。太陽攻擊模式集中在後衛群,布萊德索、奈特、布克都是具有攻擊力的球員,但共通點就是防守不夠好,錢德勒算是全隊防守較為積極的,但年紀大的他移動速度已經跟不上對方的腳步,防守效能也逐漸減退中。

爵士在沒有一級球星坐鎮下靠著團隊戰力打出20勝13負的成績,不但在西區聯盟的西北組與雷霆並列榜首,在西區聯盟排行也可排在第五。希爾本季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爵士較弱的後場戰力,海沃德能夠更專注在鋒線上提升得分效益,目前場均21.4分在爵士排名第一。爵士的優勢在於禁區戰力強悍,費佛斯、賈博特都是高大厚實的中鋒人才,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罰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罰球命中率都不到7成。後衛賀德本季的成長有目共睹,場均貢獻得分15分在隊上僅次於海沃德與希爾排名第三。

兩隊本季在鹽湖城交手過一次,當下盤分開出爵士-7.5分,最終結果爵士112:105贏球輸盤,明天同場再次相逢運彩盤開出爵士-10.5分,甚至升到11.5分,比對上一次交手的紀錄盤口是看好爵士的。爵士本季在防守的表現高居全聯盟第一,平均失分僅有94.9分,太陽攻擊力如果受阻,以他們的防守來看對手很有機會撕裂太陽,爵士攻擊其實不差,希爾、英格爾斯的三分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海沃德是3成97,賀德3成84都是很理想的射手,希爾目前全場投籃命中率5成53,以後衛來說相當驚人,這場比賽爵士看起來讓得很多,但我認為爵士還是渴望過盤,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場看好比賽目前是看好尼克受讓10.5,火箭今天輕鬆拿下陣容不齊的快艇,明天背靠背戰尼克,讓到兩位數有風險,看好尼克受讓過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推薦的小牛受讓順利過盤,分析文取得2連勝。明天是台灣週末,有10場NBA球賽供大家享用,我嚴選一場比賽跟大家分享。兩隊分屬東區聯盟的中央組,戰績也是相差不多,本季已交手兩場各在主場取得勝利並且過盤,明天三度交手讓我們看下去。

公牛本季陣容有不小的變動,過去先發諾亞、羅斯相繼離隊,補進了朗度與韋德還有洛培茲,戰力不致有太大的改變,韋德與朗度知名度高,但球隊真正在捧的球星是巴特勒,優異的運動能力讓他在得分與抄截在公牛高居榜首。韋德遠投近切都有一定功力,但受限年齡漸長上場時間大多控制在30分鐘以內,至於朗度的助攻在聯盟絕對是有口皆碑,但投射的能力較差,在球場上得分部分有可能讓球隊變成4個打5個。

溜馬本季隊形以小球戰術為主,禁區以透納為先發,傑佛森作為替補,不過透納非中鋒的本科生,在禁區的協防上經常出現漏洞,傑佛森移動速度慢,對於講究速度的溜馬來說球風有點格格不入。一票的後衛跟外線射手是溜馬的特色,喬治在鋒線與楊恩、塞拉凡輪替,艾利斯、提格負責後場先發,邁爾斯、布魯克斯乃至傷兵席上的史塔基都是不錯的後衛球員,在他隊都具有先發的能力。

這場比賽我要推薦大小分給大家參考,兩隊的平均得分加總差不多剛好是開出來的總分,公牛最近在得分能力上表現比較差,但溜馬在主場的火力可以期待,公牛得分點不少,除了巴特勒跟韋德外,洛培茲、吉布森、米羅提克都有不錯的得分能力,加上剛歸隊的大號後衛卡特威廉斯,公牛火力不見得會比溜馬差,只是發揮得比較不穩定。溜馬在自家籃框有一定的熟悉度,兩隊在攻守轉換都屬快節奏,增加出手的次數,這點也會增加大分過盤的機會,上一次交手兩隊才打175分,這場我就看好雙方互飆火力,202分大分過盤有望,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外這場的讓分盤我略看好溜馬讓分4+25,其他晚點盤分陸續開出若有看好場次我在跟大家在這邊分享,謝謝支持點閱。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鹿沒讓大家失望順利倒打過盤,今年NBA輪休風行,加大了分析球賽的難度,不過我還是會與大家分享個人看法。明天週末球賽場次較少,挑選達拉斯小牛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組合來跟大家分享。

這兩支球隊過去在西區聯盟都曾經名列強權,但近幾年青黃不接,自由市場的收穫不多,小牛本季戰績與太陽並列爐主,客場戰績3勝14負是全聯盟客場表現最差的隊伍,近期傷兵陸續歸隊,可望對球隊戰力有所助益。諾威茨基各項數據都呈現下滑,而小牛的平均得分在聯盟排名最後,最近10場4勝6負有略為進步,最近兩場球賽的火力也發揮得不錯。

湖人的紫金王朝現在只能懷念,換了小巴斯當家後獨斷獨行的經營方式讓球隊每下愈況,布萊恩退休後湖人幾乎沒有看板球星。丹恩過去在公牛時期表現不錯,不過最近幾季遊走各隊的表現也是一年不如一年,莫茲柯夫在騎士表現不差,來到禁區戰力出缺的湖人可獲得不少的上場時間。克拉克森被上任教練視為潛力股,今年也是不固定先發,在新教練執教下,反而蘭度與羅素獲得比較多先發的機會。威廉斯埋伏在板凳上是具又長程砲火的火點,楊恩不羈的個性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但手感好時轟個2,30芬也是家常便飯。

這場比賽小牛傷兵歸隊,禁區有博加特坐鎮會讓外圍的馬修斯與巴恩斯更加大膽出手,諾威茨基在禁區壓力減輕下可望增加火力,威廉斯、哈里斯在後場的供輸穩定,湖人雖然戰績比小牛好,但近況我認為不如小牛,湖人主打外線,小牛本季防守能力不錯場均失分在聯盟名列前茅,如果能壓制湖人外線的火力,受讓2.5我認為有機會拿下,甚至倒打我個人也頗為看好,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場看好賽事是塞爾蒂克與騎士的比賽,三巨頭出擊,綠衫軍恐難抵擋,我看好騎士讓6.5分過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推薦失利,今天再接再厲,要跟大家分享公鹿vs活塞的戲碼,兩隊季初在活塞主場交手過一次,當時活塞的主控傑克森受傷缺陣,但活塞仍以98:83大比分擊敗公鹿,明天將是兩隊本季二次交手,地點一樣在底特律,差別在於活塞的主控已經歸隊,實力更勝於季初對戰的時候。

整體戰績活塞15勝18負與活塞的14勝15負相差無幾,但主場9勝7負要優於公鹿客場的4勝8負。兩隊的進攻型態類似,都是著重在禁區,雙方在鋒線跟進區都佈有重兵,公鹿由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領軍,搭配漢森、帕克組成厚實的禁衛軍,活塞禁區雖然只有佐蒙德,但鋒線上的莫里斯跟盧爾也不差。後場部分公鹿較為薄弱,戴拉維多瓦過去在騎士不過是二線甚至是三線控衛,來到公鹿變身成先發控衛,表現不算太好,主要身高太矮面對傷財大一號的控衛很吃虧。活塞的傑克森或波普隨便一個都可以吃死他。

雙方各有優勢,公鹿前場禁區占優,活塞則是後場勝出,不過上次主場出賽加上讓了一個主力控衛活塞仍然大勝15分,當時開出活塞-8.5,而現今主力控衛歸隊,一樣在主場盤分卻只開出-4.5,我認為開盤手這場並不看好活塞,因此這場比賽我推薦公鹿受讓過關。

另場看好賽事是公牛讓10分贏,籃網上一場逆轉擊敗黃蜂,但林書豪半途傷退,明天這場他出賽的機率不高,上次兩隊交手公牛大勝30分,明天這場在芝加哥主場看好贏10分以上問題不大,可以參考看看。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發表的巫師小分幸運的過盤了,明天比賽只有4場,明天挑選一場都是背靠背出賽的對戰組合,由達拉斯小牛主場迎戰來訪的休士頓火箭。兩隊本季已經交手3場,都是由火箭拿下勝利,讓分盤的部分火箭2勝1負暫時領先。

火箭金在主場輕鬆射下太陽,單場豪取131分,每場平均得分在NBA30支隊伍中以113.4僅次於勇士的117.1分,攻擊指數十分強悍,隊中能投三分的一堆,原有的阿里沙、哈登跟貝佛利都有不錯的射程,本季加入安德森與高登火力更加兇猛。禁區的哈瑞爾與奈內雖然不如哈沃德強悍,但也不會讓球隊的禁區太過軟弱。

小牛本季顯得疲弱不振,德佬諾威茨基雖然仍舊是小牛的看板球星,不過歲月不饒人,除了傷病纏身外,諾威茨基本季的表現與過去遜色不少,在博加特受傷缺陣時,有時甚至得扛中鋒捍衛禁區,他的高度雖然可以,但身體的對抗強度將會受到很大的考驗,也間接會影響他的火力,小牛本季平均得分94.3在全NBA聯盟中墊底。

火箭炮火兇猛,本季已賽32場只有3場得分未破百,目前已經連續18場得分破百,小牛剛好相反,本季火力薄弱,已賽31場只有10場得分破百,幸好小牛的防守還算不錯,平均每場失分100分排全聯盟第6,兩隊本季交手3場總分都低於210分,有2場甚至200分不到,因此這場比賽小分的機會略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外推薦火箭讓5.5分我個人也認為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運氣不太好,推薦的勇士贏了前3節還擋不住騎士第4節的反撲,尤其最後2分鐘內勇士最多還領先7分,這也證明了騎士去年奪冠絕非僥倖。另外自己看好的大小分都差0.5分。收拾起心情明天再奮起。

明天場次很多,但目前盤分只開出4場,其他或因球員傷兵、輪休資訊不明所以可能晚點才會陸續開出,先針對已開出的公鹿vs巫師的比賽來跟大家分享個人看法。公鹿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季表現出色,五大數據都在隊中稱霸,前場跟禁區的強大是公鹿的最大優勢,最近10戰4勝6負表現平平,明天估計缺陣的主要是畢斯利、米德爾頓跟沃恩。

巫師最近10戰6勝4負略優於公鹿,與公鹿不同的是巫師的進攻型態主要集中在後場,沃爾與比爾的雙人組合火力很旺,不過沃爾本季雖然平均得分在隊中稱王,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成27並不理想,外圍火力主要依靠比爾跟波特,板凳上的伯克傷癒歸隊,在外圍火力上應該可以提供一些貢獻。禁區由大光頭高爾塔特扛住,莫里斯厚實的身材在禁區也有一定的戰力。

兩隊本季已經交手兩場,在各自的主場都拿下勝利,巫師主場贏5分,公鹿在主場大勝27分,看起來公鹿似乎略微佔上風,不過這一戰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大小分,已打完的2場總分分別是215分跟219分,明天運彩開出215.5分我個人偏向小分,理由是公鹿本季火力雖然不錯,平均有104.6分,但他在客場的平均得分只有96.8分,巫師主場大約107.4分,因此這一戰開215.5分我認為小分壓線機會較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安夜休兵一天後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台北時間明天凌晨開始廝殺,我挑選了東西區聯盟霸主勇士與騎士的比賽來跟大家分享個人看法,這個對戰也是去年總冠軍對戰的戲碼,勇士去年拿下3勝聽牌,只差一步就可以拿下總冠軍,沒想到被騎士演出大逆轉,這筆帳明天這場比賽終究要算清楚。

勇士去年爭冠失利,在補強上找來杜蘭特,與葛林、柯瑞與湯普森組成四巨頭,隨著賽季的進行,四人在場上的磨合也越來越順利,縱使有一兩人狀況不佳,但就是有人可以補上,禁區走了博加特換來帕楚利亞,戰力減損不大,替補中鋒在麥基加盟後戰力有不小的提升,伊谷達拉、李文斯頓都是很不錯的綠葉球員,更何況還有一個老將威斯特,過去在場上也曾風光過一段時間。

騎士本季補強上雖然沒有著墨太多,但花了大把銀子續簽湯普森、史密斯也將去年奪冠陣容維持完整,詹姆斯、爾文、洛夫組成的三巨頭加上史密斯實力也非常可觀。板凳區球員多以外圍投射為主,桑普特爆發性不錯,但穩定性有待加強,鄧里維外線準度不錯,手感好時火力也頗為驚人,傑佛森、佛瑞伊進攻手段比較單調,都屬於外線投射的球員,史密斯與安德森因傷缺陣對板凳戰力有影響。

這場比賽應該是明天所有場次最精采的,兩強相爭鹿死誰手實在很難說,勇士客場15勝2負,騎士主場也是15勝2負,勇士有四巨頭,但騎士先發陣容也不是吃素的,去年總冠軍戰騎士逆轉勝,在對戰心理上有優勢,加上又是主場出賽,理應騎士略佔上風,但盤分開出是勇士讓分,我認為勇士在替補陣容上有優勢,騎士在少了鳥人安德森後在禁區戰力吃緊,如果要比鋒線與後場騎士或許可以拚個五五波,但禁區只有湯普森顯得單薄,洛夫與詹姆斯在鋒線上將與杜蘭特與葛林叫陣,雙方勢均力敵,後場騎士在史密斯受傷缺陣後由利根斯與爾文搭配,對上柯瑞與湯普森組合恐怕會比較吃力,因此在傷兵的影響下,我個人看好這場比賽勇士作客有機會拿下勝利,報去年總冠軍戰的一箭之仇,推薦勇士讓2.5過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牛在喬丹退休後戰力開始下滑,雖然羅斯加盟曾替公牛球迷帶來希望,可惜羅斯沒有帶公牛再造顛峰,反而在受傷後一路下滑,今年球隊不再挽留黯然地加入尼克。公牛走了羅斯但迎來朗度、韋德兩名大將,實力不減反增,但本季起伏不定的表現,也反映在戰績上。公牛先發五人實力不錯,巴特勒在球團的栽培下已經有很不錯的表現,後場朗度跟韋德實力不用多說,朗度不擅投射,但傳球視野佳,助攻兩位數是家常便飯。

黃蜂連續兩場上半場都落後兩位數的分數,但下半場都能夠反敗為勝,顯示了他的韌性極強,華克破壞力強大,能投能切在聯盟中是頂尖的後衛,巴頓隨著賽季來到中段表現也越來越好,黃蜂先發五虎也是一時之選,板凳區還隱藏著第二套先發陣容,可用之兵不虞匱乏,對兵源不足的總教練來說,黃蜂的總教練令人羨慕。

兩隊本季還沒有交手過,公牛的卡特威廉斯受傷缺陣,黃蜂則是全員健康,傷兵不多也讓明天兩隊的比賽增添可看度,我個人看好主場出賽的黃蜂,除了本季戰績較佳外,在主場的表現也比較好,國際盤開出4+50推薦黃蜂讓分過盤。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推薦GG了,對推文跟參考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自己的分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明天挑選雷霆與鵜鶘的比賽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雷霆本季在雙槍俠拆夥後陣容有比較大的變化,除了杜蘭特離隊外,伊巴卡也轉投魔術,雖然換來的奧拉迪波實力也不差,但進入傷兵後明天仍在觀察名單中,是否出賽還不確定。上一場面對老鷹忍者龜威斯布魯克獨拿全場最高46分,但是獨木難撐球隊依舊輸球,這也是今年雷霆最大的問題,先發跟板凳區能夠支援忍者龜的實在有限。

鵜鶘今天擊敗76人算報了上次讓他客場開胡的一箭之仇,今天靠著全隊6人得分兩位數贏了球賽,這樣的內容在鵜鶘來說在已賽場次裡算是比較少見,通常鵜鶘就是靠一眉道人戴維斯打天下,頂多哈勒戴、瓊斯可以分擔一些火力,但表現並不平穩,反倒是今天莫爾挹注15分的火力令人意外,如果鵜鶘的球員能夠給戴維斯多一點支援,鵜鶘的戰績一定會更好。

這場比賽兩隊有個共通點就是球隊中都有一個超級巨星,其他隊友只是綠葉,而戴維斯專攻前場,威斯布魯克穿梭後場,各有不同的領域,明天兩隊跟他們對位的球員肯定會吃不少苦頭,上次在雷霆主場交手鵜鶘輸了9分,這次換鵜鶘主場開出雷霆讓2.5,鵜鶘背靠背出賽而雷霆戰績較佳但開出的讓分幅度不大,我認為鵜鶘有機會連兩天演出復仇記,倒打雷霆有機會,推薦鵜鶘受讓2.5過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推薦的公牛第一節就打爆活塞,這一戰可以說過得很輕鬆,明天場次多各位朋友可以精挑細選場次來出手,我也挑了一場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金塊今天後來居上擊敗戰績不佳的小牛,戰績12勝16負,目前傷兵都已經歸隊,鋒線上的賈德納里、錢德勒都有不錯的外線火力,近幾年受傷缺陣場次不少,難得雙劍合璧,半獸人法瑞德離隊後約基奇看來已經補上這個空缺,而後者的火力比前者還旺,後場多為年輕新面孔穆迪埃未來性頗受球團看好,三年級生哈里斯也磨出了穩定的火力,陣容雖不豪華但可打硬戰。

快艇傳出前場大將葛瑞芬將再度動膝蓋手術,去年季後賽缺陣的惡夢是否會再度纏身快艇不得而知,保羅必須肩負起更多的火力,瑞迪克、克勞佛的外線穩定度也很重要。瑞佛斯在老爸的球隊奮鬥本來就會比較受到議論,不過今年他的表現我想應該沒有讓老爸丟臉,葛瑞芬缺陣預計由史佩茲替補,戰力雖有落差但保有一定戰力。

金塊最近5戰有4場超過117分,快艇最近5場全部破百,有4場得分超過110分,兩隊近期的火力只能說是恐怖,目前大小分開出215.5的盤分,看起來要跨過大分門檻不難,金塊本季客場平均得分103分,快艇主場平均得分109分,加起來很接近開出的分盤,翻閱去年例行賽的對戰紀錄,發現兩隊交手三場只有一場打出205分,其他兩場都沒有破百,雖然兩隊今年陣容不見得與去年一樣,不過就兩隊主客得分的分布,我認為這一戰小分機會高一些,推薦小分給大家參考。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