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廣告,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謝謝大家的支持,感恩並祝福大家。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地方「運動好彩頭」運動網站,

這裡有數位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我個人最看好的賽事也會在那裏發表,歡迎各位朋友參考。

3010 舊金山巨人 @ 科羅拉多洛磯 推薦 8.5小分

這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開季至今表現都不錯,巨人的肯恩投3場,

共19局,防禦率是很漂亮的1.42,肯恩本身的被打擊率就不高,

如果他的控球可以更好,就可以節省球數吃更多的局數,威力更加驚人,

洛磯的迪拉羅薩表現略遜肯恩,但防禦率3.18也算是不錯的成績,

與肯恩一樣都是只要控球更精準威力會更大。兩位投手彼此對戰的成績

防禦率都不超過3,加上開季調整的都不錯,有利8.5分小分開出。

3012 底特律老虎 @ 西雅圖水手  推薦  7.5小分

這一場我純粹是因為大小分開的有點奇怪,兩位先發的防禦率都不低,

波希羅6.19加上被打擊率高達0.362,而水手的貝達德8.53的防禦率,

加上被打擊率也有0.333,這樣的對站組和大小分開出7.5分我認為不合理,

所以我順著開盤手看好小分開出。這場很硬要參考的朋友要三思。

3014 明尼蘇達雙城 @ 巴爾的摩金鶯  推薦 金鶯不讓分

金鶯今天擊敗雙城中止了連敗,算是爆了一個小冷門,雙城不但輸球,

陣中打擊好手莫諾與楊恩都受傷,明天不確定可以上場,如果加上捕手毛爾,

雙城主力打線一下子少了三名,對明天的賽事來說影響不小。先發布萊克本

狀況不差,但少了打線的支援會投的比較辛苦,金鶯則是由新秀布立頓先發,

投了2場好球後上一場投6局就失了5分,先前的優異表現是否曇花一現,

這場比賽將可以窺知一二,明天的比賽我稍看好主場的金鶯可以小勝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