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 明星紅隊(葉丁仁) @ 明星白隊(潘威倫)

推薦 明星白隊受讓1.5分

     這次的明星賽紅隊的票選先發幾乎都是兄弟象的班底,在作戰默契上或許會比較好,

但先發的葉丁仁我實在很難信任他,雖然明星賽投的局數不會太長,不過若一開局就失分的話,

還是會比較不利。紅隊其他投手陣容除洋將羅曼跟銳伸手不錯外奇他覺得都乏善可陳。

白隊的先發可能會有所異動,潘威倫因傷已休養一陣子未出賽,教練團應該不會貿然讓他上場,

我認為頂替先發以林英傑可能性最大,中繼跟後援的部分白隊要比紅隊來的好一些,打者都是

統一獅跟興農牛的精英,應該勝過幾乎是象隊的純打線,因此我這場比賽看好白隊有機會獲勝。

以上分析推薦若遇ㄧ方先發投手更換,則本場賽事分析就作廢,

不具參考價值。

更多精彩賽事分析請至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點閱 ,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高,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希望您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文中的廣告,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po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