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希梅尼茲) @ 底特律老虎(費斯特)

推薦 老虎不讓分

昨天美國職棒幾乎都是強隊過盤,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小撈一筆,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很可惜最後一場洋基遭到逆轉,不然有兩組6關跟8關的過的話我就噱爆了。

明天是各隊在本季的最後一個系列賽,我個人提供一些經驗跟大家分享,最後一個

系列賽基本上地主球隊是比較佔優勢的,因為球迷跟著看球看了一整季,是該在主場

好好表現答謝一下球迷,我把它稱之為謝幕之戰。當然並不是說每個主場都是這樣,

只能說是大部份啦,看看這兩天主場球隊的贏球的場次是不是比客場多很多,對照一下

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挑這場比賽跟大家分享是因為兩位先發投手都是在731大限前交易過來的,當時球隊

交易的重點當然是希望幫球隊打入季後賽,當時印地安人跟老虎都還在拉鋸中,老虎

運氣比較好,交易來費斯特後在老虎的先發比賽拿下7勝1負防禦率2.02,表現比希梅尼茲

要好很多,費斯特在老虎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越投越有信心,擺脫在水手時悲情的角色,

對球隊跟球員來說都是贏家。

這場比賽雙方應該會讓部分主力休息,尤其是老虎,因為接下來的季後賽場場硬戰,但是否代表

這場比賽就不佔贏面呢?那倒也未必,能上大聯盟的球員一定都有兩把刷子,就算是新人上場我

認為他們或許經驗上不足,但是作戰時的拼勁一定不會輸給老大哥,因為這時候是讓教練團好好

觀察你的時候,每年這個時候總是會冒出很多明日之星,因此這場比賽我看好狀況較加的費斯特

有機會拿下在老虎的第8勝,在輕鬆打的前提下或許輸贏的差距不會太大,因此我小小投注老虎

不讓分,希望可以跟北富銀拿點零用錢,想要串關的朋友我再推薦巨人場可以考慮,祝大家順心

如意,最後提醒大家,分享是好事,但不要誇大其詞,而跟注失敗的也請多點包容心,畢竟賽事無絕對,

專注賽是提升自己看球的素質,你會發現原來分析賽事是非常好玩的事情。

以上分析推薦若遇ㄧ方先發投手更換,則本場賽事分析就作廢,

不具參考價值。

更多精彩賽事分析請至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點閱 ,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高,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希望您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文中的廣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