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困擾投注站太早休息嗎?或是因為工作無法到投注站下注,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Sports178開發的雲端投注已經正式上線,

詳情請點擊上方富邦運彩線上代購 廣告,歡迎加入會員!

來參考的朋友們請不吝動一下您的滑鼠,點一下文章的左下角的公益廣告,

可以幫忙那些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喔。

11:30 達拉斯小牛-2.5 (客) @ 鳳凰城太陽+2.5 (主)

單場推薦:   達拉斯小牛-2.5 客勝

很久沒有提供看好賽事的分析紋給支持我的朋友了,明天NBA只有兩場賽事,

我就挑一場西區的比賽來分析給大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沒有穩過的比賽。

今天太陽很可惜領先雷霆大半場,卻在最後一節遭到逆轉,中止了3連勝的小高潮。

兩隊在最近交手的10場比賽紀錄中,小牛拿下9勝1負的絕佳優勢,照理說讓分不應

只在2.5分,相信很多的朋友會認為有鬼,但若比照今年小牛的狀況,其實我認為開讓

2.5分還算合理,本季小牛在客場的盤分戰績是10勝8負,太陽在主場則是8勝10負,

看起來小牛過關的機率高一些,不過若是依讓分的幅度來看,本季小牛在客場讓1~2.5分

的比賽有3場,過盤率是1勝2負,太陽在主場受讓1~2.5分的有4場,過盤率是2勝2負,

在這方面又是太陽佔優勢。

從兩隊的攻守數據分析,太陽在團隊命中率、三分球、罰球命中率、助攻、阻攻、平均得分、

最近五場戰績比小牛好,小牛則是在平均籃板、失誤數、客場過盤率、平均失分、對戰成績、

平均勝分與平均輸分這幾個部份佔優勢,這樣看來明天的比賽應該是五五波的成分居多。

在傷兵的部分小牛略吃點虧,中鋒Haywood出賽的機會不高,新秀Mahinmi可能守不住太陽

今年表現非常突出的Gortat,Marion可能要辛苦一點多多協防。太陽的防守強度不高,

Nowitzki與Terry只要自己的手感不要太差,明天應該有不錯的表現。

這場比賽的另一焦點是兩名準名人堂的控衛對決,Kidd與Nash可以說是2000年代控衛的代名詞,

兩人在場上都是優秀的領導者,不過Nash除了在助攻上,得分表現也很優異,這點Kidd就要居於

劣勢了。這場比賽我認為小牛的實力略優,攻擊點比太陽要值得信賴,在小讓2.5分的情況下,

我選擇小牛過盤機會稍高,這場肯定投注量會偏向小牛,如果到明天開打前讓分沒有調整,

我會建議放掉這場比賽。祝大家一切都順心。

多精彩賽事分析請至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點閱 ,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高,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