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暫停了一陣子的球賽分享,將從今天開始恢復,

每天提供一場分析文跟大家分享。本季第一次發表NBA,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能夠繼續給予支持,謝謝。

尼克-2.5@小牛+2.5

這場比賽說實在的我沒用太多的數據分析,純粹是看他開出來的讓分盤跟賠率,尼克今年的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到目前為止算是過盤率很高的隊伍之一,小牛這隻古古牛在家連勇士跟灰狼都打不過,明天卻只受讓2.5分,今天尼克打黃蜂都開到-6.5了,對小牛只開-2.5,我只覺得不合常理。

再來從北富銀的賠率來看(因為目前國際盤未開),尼克讓分賠率1.77,但是不讓分卻還有1.58,這未免太甜了吧,我是認為不合理啦,但依目前傷兵的資訊,以及兩隊的實力,實在看不出小牛憑什麼受讓這麼少,我想不透,有高手願意分享嗎?我很想知道。對了這場我選擇的是小牛受讓,另外小牛PK的賠率2.01我覺得也可以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