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上班所以提前將明天的賽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昨天分享的賽事目前過了兩隊,湖人過盤就可以轟出新春第一砲了,

希望可以順利囉,明天賽事我個人看法如下:

3102底特律活塞(+11.5) @ 奧蘭多魔術(-11.5)

活塞今天剛在家痛宰了灰狼,明天雖然B2B作客奧蘭多,但被讓到11.5分我覺得有點多吧,

魔術在明星賽前10場拿下7勝3負,狀況維持的不錯,卡特也有復甦的跡象,

魔術本季的主場戰績有20勝5負也是相當的亮眼,活塞本季表現一直不振,今天總算打出場好球,

不過對手是後段班的灰狼還說不準是否已經恢復過往的實力,但今天的勝利相信對球員的信心跟士氣

提升有一定的幫助,我看好活塞可以受讓11.5分過盤

3104 明尼蘇達灰狼(+3.5) @ 華盛頓巫師(-3.5)

巫師經過跟小牛的交易看起來小牛較佔便宜,巫師換來Howard跟Gooden但卻少了禁區的Hayood

跟Butler,灰狼今天在底特律遭到活塞痛擊,明天B2B到華盛頓出賽,但我並不看好巫師可以獲勝,

反而較看好灰狼,因為明星賽休兵多天,在手感上可能灰狼的恢復比較良好,加上灰狼的禁區優勢,

因此我大膽推薦灰狼受讓3.5分過盤

3108 猶他爵士(-3.5) @ 紐奧爾良黃蜂(+3.5)

爵士今天作客擊敗火箭,我繼續追捧爵士明天可以在黃蜂主場肆虐,兩隊的近況其實都不差,

黃蜂雖然少了CP3但是近幾場的過盤率並不低,甚至倒打了塞爾帝克,但爵士的狀態更好,

近期的拿下了客場4連勝,逐漸走出季初客場一條蟲的陰影,全隊沒有傷兵戰力整齊,

明天黃蜂在後衛供輸上將會受到爵士威廉斯的強力挑戰,我看好爵士繼續在客場連勝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