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荒者+8.5@金塊+8.5     運彩盤:拓荒者+8.5    國際盤:拓荒者受讓9+50

兩隊以近況來看金塊要優於拓荒者,不過拓荒者近來面對聯盟前段班打得並不差,就算輸球也不會很難看。只是客場戰績讓人對他的期待值減低。

先發陣容兩隊都有不錯的先發,拓荒者里拉德搭配馬修斯與貝頓,外圍火力不弱,艾德里奇跟希克森在前場禁區也有不錯的表現。金塊更不用說了,勞森搭配伊古達拉,法瑞德加上加里納里與麥基,一樣是有裡有外,如果再加上替補球員的話,金塊的優勢就出來了。

不過由於兩隊明天打完隔天都還有賽程,所以我認為這場比賽兩隊打起來不會太激烈,因此如果領先幅度大的話有可能就會進行主力球員的體能調節,這時候落後的一隊就有機會追上,以這樣的推測來看,拓荒者受讓8.5就很有優勢了。推薦拓荒者受讓9+50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