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熱火也順利過關,連勝的場是來到4連勝,很高興能夠與各位朋友一起分享。

洛杉磯快艇-5.5@名尼蘇達灰狼+5.5

明天推薦的這場玩北富銀的朋友可以早點買,因為等國際盤開盤後預計盤分會上調,因為目前國際初盤讓分是開出快艇讓17分,感覺有點奇怪,看一下傷兵資訊,灰狼有高達7人在傷兵名單中,不過有2~3名屬不確定出賽,等晚一點應該會比較明朗。

快艇的明星控衛保羅這場比賽可能還是無法出賽,不過希爾這幾場的出賽漸入佳境,替補的控衛布萊德索也打得有模有樣,先發替補都有一定的實力,只要表現不要失常,要拿下這場比賽應該不難。

灰狼本季似乎在走霉運,開季時看陣容名單覺得灰狼本季很有機會打出好成績,不過傷兵的陰影一直纏繞著灰狼,巴丁格缺賽很久了,勒夫也是第二次進入傷兵,羅伊復出又受傷對灰狼來說損失不小。雖然後場戰力雄厚,擁有魯比歐、瑞諾德與巴瑞亞還有席維德等身手不錯的後衛,但是受限身材影響,對對手的威脅不會太大。中鋒派克維奇是灰狼的另一個指標,今年的表現非常不錯,是除了勒夫之外灰狼最穩定的得分點。

這場比賽以北富銀開出的讓分快艇過盤機會很高,不過等國際盤開出後就要看讓到多少了,先推薦快艇讓5.5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