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樂的五連勝,明天挑戰部落格分享六連勝,希望與大家一起加油。

亞特蘭大老鷹+6.5@布魯克林欄網-6.5

今天要分析這場比賽的兩隊在前幾天才剛交過手,當時狀況不佳連敗的老鷹在主場斬斷了近況不錯的籃網連勝記錄。事隔不過兩天主客場互換,讓分盤開出藍網讓6.5分,就讓我們來看看我的分析內容。

老鷹上一戰球團以違反紀律的理由自行將喬許‧史密斯禁賽,接著就傳出今年約滿的史密極有可能會被球團交易出去,對象包括林書豪所在的火箭在內,不管傳聞是否屬實,史密斯與球團間的關係緊張已經是不是空穴來風了,這對老鷹來說士氣會有影響。畢竟今年失去了鷹王喬‧強森之後,老鷹的重心就是史密斯,如果他再離開,老鷹就將進入重建期。

籃網拉出一波連勝卻在上一戰意外敗給狀況在谷底的老鷹,尤其是主將史密斯還被禁賽的老鷹,那場比賽讓很多人跌破眼鏡,明天回到主場有沒有機會報這一箭之仇?威廉斯與喬‧強森今年的穩定度都比較差一點,華勒斯在3號衛至表現不錯,禁區有洛培茲、杭富瑞斯等籃板悍將,板凳上的伊凡斯跟布拉奇也是有戰力的鋒線,論陣容這場比賽籃網要追回一勝機會很高,至於能不能過盤我個人是蠻看好的,這場比賽就推薦布魯克林籃網讓6.5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