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金塊    運彩盤:大小分209.5
 
季初很多專家都在預測,今年誰能夠威脅熱火的衛冕大業?雷霆是受青睞最多的球隊之一,去年雖然敗給熱火無法拿下冠軍,但今年雷霆幾乎維持原班人馬,除了第六人由哈登變成馬丁之外,其他的球員變動不大。目前以32勝8負的成績在30之隊伍中稱雄,雙槍俠杜蘭特與衛斯特布魯克今年表現都更成熟了,兩人搭配的威脅性更高,伊貝卡今年除了在阻功外,得分能力精進不少,讓雷霆裡外都有水準以上的實力。
 
金塊陣中名氣最大的當屬今年轉隊的伊古達拉,身手全能的他來到金塊適應的不錯,而與他並肩作戰的隊友不管是先發還是板凳都比他在76人時要強上許多,勞森是金塊的進攻發動機,前場有籃板能力不差的法瑞德,外圍火力有蓋里納利,禁區麥基跟庫佛斯都可以擔當,金塊的板凳之深,在聯盟應該也是屬於前段班。不過金塊要克服是表現的不穩定,昨天主場輸給屋失面子有點掛不住。
 
這場比賽交手的兩隊推進速度都不慢,禁區與外線也都有很好的威力與準度,我看好有機會打出一場火力四射的比賽,而最近兩隊的火力也算不錯,這場比賽推薦209.5大分過關機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