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灰熊                 運彩盤:大小分172.5

這場比賽開出來的大小分172.5分,我想是本季開賽以來開出最低的盤分吧,如果看兩隊本季熱身賽跟例行賽各一場的交手總分都低於172.5來看,小分似乎是很好的選擇。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請注意....是我個人的看法,我也沒有很準,所以請不要盲目的跟牌。兩隊本季在防守上的強度分居30支隊伍中的一、二名,對手只能從溜馬手中攻下89.3分,而在灰熊手中也是僅有89.6分。兩隊的球風都不是快速反擊的隊伍,擅長的大部分是陣地戰,所以出手時間大都在球權掌握20秒上下才出手,只要準度略為失常,小分是常有的事。兩隊本季在大小盤分上的成績,溜馬是15大26小,灰熊則是12大27小,看來小分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這場我想反其道而行,我從讓分盤去看,這場開出灰熊讓6.5?會不會太多了?溜馬近況比灰熊好,而且兩隊在防守的強度上溜馬也略勝灰熊,禁區溜馬有衛斯特跟希伯特不會差灰熊太多,讓6.5看起來溜馬受讓過盤的機會較高。可是莊家為什麼敢開到這麼高?本季在熱身賽跟例行賽共2場的交手溜馬都是勝出的一方,加上近況溜馬優於灰熊,莊家敢開這麼高的讓分是不是代表莊家的看好度很高?如果莊家看好灰熊過盤的話,那這場大分的機會我覺得就比較高了。

也就是說這場的讓分盤如果你看好溜馬受讓,就選擇小分比較有機會,如果看好灰熊就選擇大分,而我個人是選擇大分,要小心大分只有30%左右的機會喔。以上的論述純屬我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本場推薦:172.5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