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人vs公鹿         運彩盤:大小分196.5 

今天76人在主場奮戰西區霸權馬刺,最後仍然以5分之差不敵,不過輸了比賽卻拿下讓分盤,對運彩玩家來說誰贏不重要,贏錢才是王道。明天76人馬不停蹄開拔到密爾瓦基挑戰近況不錯的公鹿,背靠背出賽是否會影響到他們的表現?這點值得我們注意。

看看今天出賽的紀錄,特納打了42分鐘,幾乎都沒有休息,兩個楊恩與哈樂戴加上豪威斯,這4人少說都打了30多分鐘,先發五人可以說出賽時間都很長,明天面對以逸待勞的公鹿看起來大勢不妙。本季公鹿戰績的好壞主要看雙衛的臉色,詹寧斯與艾利斯如果同場發飆的話,公鹿勝券在握。

今年公鹿除了雙衛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苦工型球員,數據沒有很亮眼,但是都可以打硬戰,桑德斯今年進步很多,籃板跟阻攻成績都不錯,古登雖然數據下滑,但是威力仍不可小看。蒙特是教練的愛將之一,只要正常發揮,在前場對球隊多少都有幫助,艾列索夫上一戰充當英雄,拿下全隊最高分,讓上週的4場客場之旅以2連勝總結3勝1負的成績結束。

這一戰76人背靠背出賽,在速度跟準度應該都有影響,而76人本來就是打陣地戰的隊伍,所以求全大部分在有組織的情況下發動攻擊,如此一來持球的時間拉長,如果命中率不理想的話有助小分開出。我想76人也很清楚在體能上不如公鹿,所以節奏會放慢,尋求機會突破公鹿的防守取分,196.5我認為小分的機會稍微高一些,這場比賽就推薦196.5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