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vs馬刺     運彩盤:黃蜂+12.5

今天76人小分吞敗,推薦2連敗,明天推這場也蠻硬的,大家參考參考囉。

黃蜂這場比賽的變數在於狀元郎戴維斯能否出賽,在每日傷兵名單中的他如果不能出賽,黃蜂的禁區將會出現很大的危機。黃蜂現在先發陣容不錯,葛登搭配威斯奎茲先發,梅森與小瑞佛斯跟羅勃茲替補,後場不用擔心,前場如果代為思不能出賽預計就由安德森搭配阿米尤與洛培茲先發,史密斯跟湯瑪斯替補。

馬刺的傷兵主要有吉諾布里與雷納德,但是馬刺的板凳深度足夠,在兵源上不會有問題,球季已經打了快一半的賽程,老將也紛紛露出疲態,馬刺的鄧肯與帕克在使用上都要很小心,如何在有效出場時間內為球隊作出貢獻,是球員與教練團共同努力的地方。馬刺主場成績很好,面對年輕的黃蜂贏球難度不高,但是要贏到13分以上我覺得有點風險,因為如果前半段大幅領先,馬刺總教練有可能讓老將們提早下場休息,如此一來黃蜂追分就有機會了。

因此這場比賽我看好受讓的黃蜂受讓12.5分有機會鑽入分洞中。推薦黃蜂+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