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vs塞爾蒂克              運彩盤:大小分188.5

兩支東區的傳統強隊再度相逢,本季含熱身賽在內的3次對戰塞爾蒂克拿下2勝,上一場例行賽在尼克主場擊敗了尼克,並且在賽後傳出了安東尼與賈奈特言語衝突的花絮,這個衝突事件也導致安東尼遭到禁賽一場,因此明天兩隊再次交手,可以說是話題性十足。

兩隊的近況都不好,尼克最近10場勝率只有4成,而塞爾蒂克在拿下6連勝後吞下4連敗,狀態也沒好到那裏去。兩隊陣中都有數名的明星球員,尼克目前傷兵比較多,其中兩名控衛費爾頓跟普基歐尼對尼克的影響比較大,基德恐怕得扛起先發控球的重任,桑普特的歸隊讓尼克在防守端的強度增加,他可以防守對方1到3號位置的球員,本身運動能力強,攻擊也有一定水準。

塞爾蒂克的幾名老將最近手感冰冷,皮爾斯與賈奈特的狀況處於低潮,泰瑞、布萊德利與格林的表現都沒有打出應有水準,朗多算是比較正常的球員,本季在助攻數上名列第一,不過個人的投籃準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最近幾場塞爾蒂克的罰球也很糟糕,就算總教練上一戰賽前的發飆似乎沒有起到作用,4連敗的對手除了公牛實力不錯外,其他都算是B~C級的隊伍。

這場兩隊實力落差不會太多,誰贏都有道哩,所以我選擇投注在大小分的部分,目前盤分開出188.5分,兩隊本季含熱身賽在內的3場比賽最少總分都有193分,尼克平均得分101.1分,塞爾蒂克也有94.9分,兩隊的平均失分相加也都超過192分,因此這場比賽我認為莊家看好小分的成分居多,推薦188.5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