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3過2,從今天起我將增加分享的賽事場次為3-6場,並將前次的戰績PO在標題後,

方便大家決定是否依準度參考合牌,在串關上也多點選擇,不管準不準都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開的版面歡迎不同意見的朋友進來留言,也懇請大家對不同意見的朋友多點包容,

我期望這裡是大家交換意見的地方,不是互相叫罵,維護玩運彩網站的和諧是我們會員大家的責任,

這幾天雖然NBA跟足球有很多賽事結果都出乎意料,但命中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多參考合牌會是提升準確度的方法之一,祝大家虎年好運,笑口常開

7101 克利夫蘭騎士(+1.5) @ 奧蘭多魔術(-1.5)

騎士在拿下13連勝後苦吞2連敗,在傑米森加入後普遍看好騎士如虎添翼,明天作客奧蘭多,

魔術本季主場戰績優異,球隊整體實力也非省油的燈,兩隊不管在三分線還是禁區都擁有好手,

小皇帝的表現不用多說,卡特身手有逐漸恢復,歐尼爾跟霍華德的禁區相爭,傑米森跟路易斯的對決,

MO跟尼爾森的控衛交手,不管那隊勝出都是精采可期,明天由魔術開出讓分1.5,

基本上是接近PK盤,由目前盤口看多數看好魔術,兩隊本季交手兩場皆由騎士勝出,

以球隊表現的穩定度來看,我稍看好騎士可以過盤,PK勝出機會也很大

7102 波士頓塞爾蒂克(+4.5) @ 丹佛金塊(-4.5)

綠衫軍在明星賽後在艾倫的手感發燙下狂取客場3連勝,明天作客丹佛是否可以取下4連勝凱旋?

因球員交易改披綠衫的Nate Robinson跟Marcus Landry都因傷病無法在這場比賽上場,

對塞爾蒂克的戰力應會造成影響,金塊本季的主場戰績是恐怖的23勝5負,主力得分手安東尼近況佳,

相信明天在父老面前會全力取勝,我看好金塊可以獲勝過盤

7103 聖安東尼奧馬刺(-4.5) @ 底特律活塞(+4.5)

兩隊都曾經拿下NBA冠軍,也曾是一方之霸,但兩隊今年戰績都不是很理想,尤其是活塞隊更糟,

馬刺目前暫居西區第7名,僅領先老八拓荒者一場勝差,隨時有被追平甚至超越的危險,

若明天拓荒贏球而馬刺輸球兩隊將並列第7,相信遇上今年戰力下滑暫居東區13名的活塞會盡力取勝,

將勝差拉大確保晉級季後賽的資格,兩隊在這波的球員交易幾乎都沒有動作,對球隊實力影響不大,

今年在馬刺主場交手過一次,馬刺以20分之多擊敗活塞,明天作客底特律在開讓4.5分下我看好馬刺贏球過盤

7105 奧克拉荷馬雷霆(-5.5) @ 明尼蘇達灰狼(+5.5)

雷霆今天雖然贏球掉洞但仍取下8連勝,是目前連勝中最多場的球隊,球員近況之好可見一般,

今天在尼克主場由落後逆轉獲勝,對這批球員的劣勢作戰成長非常大,主將杜蘭特已連27場得分破25分以上,

明天將繼續挑戰連28場,灰狼雖有不錯的禁區戰力,但似乎一直整合不出有效的戰略,目前在西區戰績墊底,

雷霆則暫居第5名,進軍隊史首次季後賽機會濃厚,相信這批年輕戰將的鬥志會越燒越旺,兩隊球員並無變動,

我看好雷霆繼續贏球的氣勢過盤

7106 休士頓火箭(+1.5) @ 紐奧爾良黃蜂(-1.5)

兩隊分居西區第9(黃蜂)跟第10(火箭)勝差僅有0.5場,離第8名也僅有2場勝差,進軍季後賽還很有競爭力,

這波球員交易黃蜂不動如山,而火箭則是換來國王的馬丁,今天火箭雖然在主場輸球,但整體表現並不差,

馬丁第一場火箭處女秀表現還算及格,明天兩隊交戰將是一場龍爭虎鬥,比分差距應該不會太大,

在後衛群上因黃蜂CP3受傷掛免戰牌,火箭有明顯優勢,若能維持今天的三分球手感,明天贏球機率大增,

我個人除推薦火箭受讓過盤外再大膽預測火箭直接PK獲勝

7109 猶他爵士(-1.5) @ 波特蘭拓荒者(+1.5)

爵士連勝氣勢不止,球員狀態都維持的不錯,雖然在球員交易上沒太多的動作,但整體實力在西區仍是佼佼者,

特荒者則是在本次交易中得到禁區即戰力坎比,對中鋒傷兵一籮筐的拓荒者無疑是及時雨,加上主力羅伊歸隊,

拓荒者理應打出比上半季更好的成績,但上一場在主場遭馬刺慘電20分,坎比還在適應中,羅伊手感也未恢復,

明天要迎戰西區惡客爵士,打來定不輕鬆,我較看好連勝中的爵士,整體實力平均,先發替補個個剽悍,

開出讓1.5分只是小菜一碟,推薦爵士獲勝過盤

我的串關就從這6場去搭配,看倌請各自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