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5.5@溜馬-5.5

會選這場比賽來寫純粹是認為讓分的不合理,兩隊的戰績公牛以東區第三優於溜馬的第五,如果單靠戰績來看,這樣的讓分並無不當,不過如果再看兩隊的傷兵名單來看,這樣的讓分就值得推敲了。

公牛目前確定缺賽的除了羅斯之外,增加了韓瑞克與諾亞兩人,而布瑟則是在每日觀察名單中,是否出賽還沒法確定,溜馬的傷兵則是除了葛蘭傑外,新增了希爾在每日觀察名單,單就希爾與布瑟兩人的不確定出賽就算打平吧。但公牛另兩個確定缺賽的球員,一個是先發控衛,一個是先發中鋒,在球隊的影響力不言可喻,溜馬剛在主場擊敗欲衛冕冠軍的熱火,靠著厚實的防守,溜馬本季水漲船高,有可能是東區的一匹黑馬。

公牛在傷兵的困擾下上一戰仍然擊敗老鷹,當時公牛是受讓6.5分,明天溜馬的實力比起老鷹要更好更穩,加上兩度在主場擊敗熱火,面對傷兵累累的公牛開盤只讓4.5分,一直到晚上北富銀才微調到5.5分,我認為這樣的讓分幅度一定會讓注金集中在溜馬,而溜馬過熱的結果很有可能會輸掉讓分盤,因此這場比賽我小注推薦公牛受讓5.5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