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金鶯 推薦:國際盤 金鶯1-30 運彩盤 金鶯-1.5

金鶯貴為美聯東區的老大領先居次的洋基有1.5場勝差,這個系列賽對戰美聯西區墊底的太空人,前兩戰金鶯雖然都贏球,但都贏的很驚險,而且兩戰都只贏1分,過盤率並不高。金鶯在戴維斯受傷停賽後全壘打產量減緩許多,而本季的終結者由杭特替代後的穩定性也不是很好,雖然金鶯的牛棚戰力不差,但總是讓人不放心。

太空人連輸兩場1分差的比賽有點可惜,不過這兩戰也讓人見識到太空人實力雖然不如人,但一票的年輕好手在日積月累的經驗堆積下,已經逐漸磨練出具競爭力的隊伍。明天的先發投手是寇薩特,這名新秀本季出賽帳面成績不佳,這肇因於他的控球不穩定,不然被打擊率2成10的表現對打者是有相當的壓制力。

寇薩特生涯還沒有對戰過金鶯,這是優勢還是劣勢?明天的比賽取決於寇薩特的控球,但目前在客場先發的4場比賽寇薩特表現並不理想,5.14的防禦率偏高。而金鶯的先發是提爾曼,提爾曼本季戰績防禦率是3.80並不是很出色,但如果剔除他在客場的表現,提爾曼主場的防禦率只有2.06,明天主場出賽對提爾曼有利。太空人整體實力還是差那臨門一腳,金鶯這場應該可以橫掃太空人,至於讓分盤部分金鶯有贏球過盤的實力。推薦金鶯讓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