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客)@教士(主)

推薦: 國際盤 7+10小分 運彩盤 6.5小分

在這裡的分析推薦吞下2連敗對大家很抱歉,尤其昨天推數那麼多,但推薦結果卻是背道而馳。今天挑一場憑感覺來下的隊伍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可以止住這波的連敗。

這一戰雙方推出的投手雙城是柯瑞亞,過去是海盜的主戰投手之一,表現也算中規中矩,去年來到雙城繳出4.18防禦率也算是不錯,但今年開季狀況一直不好,被打擊率偏高,防禦率是偏高的6.80,就算是客場也是5.52的不及格成績。教士的投手是甘迺迪,3.60的防禦率看來不差,不過主場的防禦率4.20高於客場的2.88,以教士球場有利投手的特性,甘迺迪的狀況並不理想。

雙城的打擊不算差,教士在這部份吃虧,而兩位先發投手的防禦率加起來10.40,但大小分卻開出6.5的高標,如果因為教士球場不利打者而開出7.5我覺得還OK,但開6.5實在是令我匪夷所思,光看柯瑞亞6.80的防禦率我就想壓大了,這場就來抓鬼吧,各為看倌不怕死的來吧,也許莊家送錢也不一定,但我決定往反方向走一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推薦6.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