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客)@紅襪(主)

推薦:運彩盤 藍鳥+1.5

今天又糗了,吞下難得的3連敗,今天推薦一場不是那麼熱門的比賽給大家參考,近況不是太好,各位朋友們可以看看就好。

兩隊都是美聯東區的隊伍,藍鳥去年是分區的爐主,而紅襪則是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但兩隊今年狀況藍鳥要優於紅襪,差別就在於藍鳥的打擊砲火兇猛,過去這幾季藍鳥一直是聯盟中全壘打砲火排名的常客,巴提斯塔、林德、恩納卡西翁等平均每季轟個30發是稀鬆平常,一到九棒幾乎人人都有一棒扛出牆外的實力。

紅襪今年的陣容因幾名主力離隊受損,投打的發揮都不太理想,今年別說想要衛冕,想要打進季後賽恐怕都要很拚。先發輪值今年狀況比較多,穩定的只有列斯特跟雷基,這場的先發巴克霍茲今年投得很不穩定,尤其是在主場出賽,防禦率高達9。打擊方面歐提茲獨力難撐,全隊全壘打35發遠遠落後藍鳥的63轟,明天巴克霍茲要封住藍鳥的砲管紅襪才有機會贏球。

藍鳥的先發哈奇森本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與紅襪交手的紀錄不多,紅襪打者對他的球路陌生恐難發揮,只要不自亂陣腳,這一戰我認為有機會啄破這隻襪子,受讓賠率有1.5,保守推薦藍鳥受讓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