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客)@海盜(主)

推薦:國際盤 7+70小分 運彩盤 6.5小分

今天兩隊交手海盜的摩頓技高一籌,封鎖了國民的打線,而國民的齊默曼其實也投的不差,但隊友火力遭到封鎖所以無力回攻。明天國民由史特拉斯堡先發,希望可以報一箭之仇,但小史在歷經韌帶移植手術後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被對手打爆的景象已經上演了很多次,最近的先發表現回穩,而投球局數也多能達到7局,防禦率降到3.38。

海盜本季的表現與去年相比有明顯落差,目前在分區排名倒數第二,距離五成勝率還有5場,投打的表現在聯盟屬於中段班,但得分能力較為薄弱。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頗被球團看好的寇爾,球團有意將他栽培成球隊的王牌,今年先發9場戰績4勝3負防禦率3.83成績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由於敢與打者硬拼,所以被打擊率略高一些,最近一週打擊表現最好的外野手麥考琴,打擊率高達3成48。

這場比賽兩位投手的防禦率都算中上成績,但近況都還不錯,而且對戰的打擊率都控制得很好,因此這一戰我看好投手戰的機會比較高,推薦小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