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客)@白襪(主)

推薦: 國際盤 洋基2+85 運彩盤 洋基-1.5

田中將大上一場面對大聯盟墊底的小熊中斷了美日職跨季的連勝記錄,雖然可惜但對田中將大或許也是一個解脫,可以為他後面的比賽勝負解壓,說不定會投得更好。6勝1負防禦率2.39是目前田中將大的成績,也是洋基所有先發投手表現最好的,被打擊率2成27,每局被上壘率0.97,靠著多變的球種三振能力相當理想。

白襪在美聯中區只領先墊底的印第安人半場勝差,隨時有機會落入分區的最後一名,阿布瑞尤進入傷兵,讓白襪打線少了一座長程砲塔,這一戰的先發是瑞恩佐,出賽7場有6場先發,瑞恩佐出場投球的比賽白襪保持全勝的戰績,瑞恩佐防禦率雖然有點偏高,但被打擊率只有2成13,這點將面對洋基打線的考驗。

這場比賽我認為雙方投手的表現都不錯,瑞恩佐防禦率略高,但每局被上壘率跟跟被打擊率都保持不錯的範圍內,田中將大在中止連勝後,我看好他壓力解除後可以表現更好,田中將大出賽的場次洋基的打線提供的火力都還不錯,因此這一戰看好洋基在田中將大的好投下勝出,推薦洋基讓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