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客)@釀酒人(主)

推薦: 國際盤 金鶯受讓1+50 運彩盤 金鶯+1.5

金鶯今天驚險的在九局逆轉追平,然後在延長第10局攻下寶貴1分,在分區持續排名第三,明天與釀酒人第二戰將由台將陳偉殷先發,今年戰績5勝2負防禦率4.02,帳面成績看起來不錯,但是陳偉殷投球內容很不穩定,尤其是吃局的能力一直未見提升,武器球無法解決打者,是陳偉殷用球數偏高的主因,不過陳偉殷今年滾地比增加,多了不少的雙殺打,這點值得肯定。

釀酒人這一戰推出賈薩先發,過去在美聯光芒與金鶯有過交手,彼此並不陌生,本季戰績2勝4負防禦率4.92,但賈薩在主場的防禦率是3.55,最近3次在主場先發的失分都不超過3分。生涯對金鶯打線投的中規中矩,要注意瓊斯對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81,而克魯茲、戴維斯近幾年在全壘打的火力進步很多,賈薩必須嚴加提防。

這一戰我比較看好客場出戰的金鶯,生涯第一次對戰釀酒人,打者對他的球路較為陌生,隊友的打擊火力最近不弱,只要自己穩住陣腳,有機會拿下個人第6勝,至於在釀酒人的王維中除非雙方分數拉開,否則上陣的機會應該不高,這場比賽推薦金鶯受讓過關,保守可選擇投注運彩受讓1.5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