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客)@教士(主)   
    
推薦: 國際盤 7-10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今天我看很多人推的不是水手@洋基,就是光芒@馬林魚,我來挑一場不同口味的場次來分析推薦,海盜今年的整體表現比去年要失色不少,這一戰的先發摩頓戰績只有1勝7負,但是他的防禦率是蠻不錯的3.29,被打擊率2成50跟被上壘率1.29都不算太差,只是運氣稍微差了點。
 
教士的貧打在大聯盟已經不是新鮮事,這幾年幾乎都是投強打弱的隊風,這與主場PETCO球場有利於投手有很大的關係,就跟洛磯的庫爾斯球場隊打者有利一樣,造就了球隊的球風。這一戰的先發史塔佛本季出賽中繼居多,只有2場先發,這一戰的續航力是一大關鍵,防禦率4.50不算好,但在主場的防禦率只有1.57對球隊是利多,生涯對戰海盜的打者2成50,40個打數10支安打只掉1分,算是不錯的內容。
 
這一戰雙方的打線在聯盟都是後段班的隊伍,教士的投手群有著排名第5的防禦率支撐,優於海盜的排名19,讓分盤雙雙方來說接近五五波,盤分開出PK盤也剛好符合,以教士球場的特性,小分我倒是覺得可以小玩試試,推薦小分過關給大家參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