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釀酒人(客)@雙城(主)   
    
推薦: 國際盤 8-20大分    運彩盤 8.5大分
 
兩隊的跨聯盟對戰先在密爾瓦基由釀酒人當家對戰2場,雙方各取一勝平分秋色,明天轉戰明尼蘇達換由雙城作莊,看看這次的對戰誰能夠占上風。釀酒人推出的先發是艾斯特拉達,本季防禦率4.02表現中規中矩,在客場的防禦率4.08與平均成績相去不遠,雖然成績不夠出色,但也算穩定。最近一周釀酒人的打線表現不錯,威克斯、堅尼特、布朗與戴維斯的打擊率都在3成81以上。
 
雙城今年雖然戰績暫時在分區墊底,但勝率距離五成並不遠,算是這兩年表現比較不錯的成績,這一戰的先發投手是今年才加入的新同學諾拉斯科,過去大部分效力國聯,今年轉戰美聯面對的打者比較強悍,所以防禦率比較偏高。在主場的表現比客場好很多,但生涯對釀酒人打線的被打擊率偏高,要想封鎖對手恐怕還費一番工夫。
 
這兩天的交手總分分別是8分跟10分,若以今天開出的盤分剛好是一大一小,而且都在過關邊緣,就兩位先發投手近期的失分表現來看,加上雙方打擊近況都還不錯,而且在美聯雙方還可以多排一個指定打擊,有利打擊面,因此這一戰我看好大分的機率略高,這一戰推薦大分給各位參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