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海盜     
 
兩隊今天都吞下敗戰,而海盜去年打出驚奇,今年似乎還沒找到打出該有的水準,小熊身為MLB的百年老店,但戰績已經沉淪許久,山羊魔咒的傳奇何時能破?我想小熊的球迷一錠很期待。目前兩隊在同區分居倒數兩名,彼此間的勝差有3場。
 
傑克森最近幾年幾乎成為大聯盟的浪人,小熊已是他近5年來效力的第5支隊伍,也是最久的一支,去年4.98的防禦率與目前的4.58防禦率都不理想,投球的好壞落差太大,往往這一場投出0失分,下一場就可以爆個5~6分,投球的內容不穩定成為他的致命傷。摩頓今年其實投得不錯,也很穩定,但因球隊戰力發揮不佳,導致他的勝場數增加緩慢,而敗場則是不斷累積,防禦率3.31與2勝7負的戰績實在不對稱。
 
這一戰我看好海盜勝出機會較高,傑克森生涯對海盜的兩支主砲馬特與麥卡臣對戰打擊率都超過4成以上,本季交手的2場比賽對戰防禦率高達6.30,加上傑克森在客場的防禦率也偏高,摩頓在主場防禦率只有2.39,值得追捧一下,推薦海盜主場讓分過關。
 
推薦:國際盤 海盜1+05     運彩盤: 海盜不讓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