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老虎

美聯中區原本是老虎一枝獨秀,但近期老虎變成貓,中區其他各隊形成互咬的局面,目前雙城雖然是墊底,但與領先的老虎也不過3.5場勝差,這中間還夾則雜著中區另3支隊伍,就可以知道有多激烈了。
 
雙城這場比賽由吉布森先發,目前防禦率是3.91戰績是5勝5負,以投球內容來看吉布森是標準的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型態,主場防禦率1.54,客場卻高到7.39,從4/30對道奇先發開始就呈現一場穩一場爆的軌跡在走,上一場在主場投出7局0失分,明天在客場出賽,對吉布森不利。雙城的打擊表現還不錯,最近一週的比賽有6人打擊率在3成以上。
 
老虎最近10戰只有2成的勝率,先發投手壓不住對方,自己的打擊也是零零落落,這場在主場出賽由史邁利先發,戰績3勝4負防禦率3.81,史邁利的投球內容比較穩定,主客場間的落差不會太大,最近一週的打擊以傑克森跟卡布雷拉的表現最好,打擊率都在4成以上。這場比賽吉布森以他在客場的表現加上一穩一爆的軌跡來看,這一戰老虎勝出機會大好,推薦老虎過關。
 
推薦   國際盤:老虎1-15     運彩盤: 老虎-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