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客)@藍鳥(主)   
 
這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都不是很強勢的投手,白襪的卡羅今年先發中繼兩頭跑,防禦率4.30雖然不憂但也不會太差,不過投球內容來看被打擊率3成09就有點恐怖,每局的被上壘率是1.57。藍鳥的投手是哈普,這幾年由費城人轉到太空人,今年輾轉來到美聯的藍鳥,防禦率從2011年以後就不曾低於4.50以下。
 
兩隊都擁有不錯的重砲手,白襪本季加入古巴導彈阿布瑞尤後,在長打上獲得不少的挹注,阿布瑞尤目前23轟遙遙領先隊友鄧恩的12轟,最近一週阿布瑞尤有3轟,貝克漢也有2轟。藍鳥更是重炮手如雲,幾乎一到九棒都有一棒轟出大牆的本事,全隊有6人全壘打數超過10支,巴提斯塔與恩那卡西翁是重砲部隊主力,埋伏在第二棒的牛奶小子卡布瑞拉也有11轟的貢獻。
 
這場比賽不看好雙方投手能夠封住對手的重砲,在多倫多的羅傑斯球場受天候影響的機會較小,全憑真本事對戰,我看好雙方火力四射,大分開出可期,推薦大分過關。
 
推薦:國際盤 10+50大分  運彩盤 9.5大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