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客)@海盜(主)   
 
過去幾季在分區大部分都在中前段班的響尾蛇今年投打失靈,戰績不但在分區墊底,甚至是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隊伍,攻擊性強的響尾蛇現在變成寵物蛇,尤其是在主場的表現糟糕,還好最近主場戰績有逐漸回溫,但仍然是敗多勝少,客場戰績還有五成的勝率支撐。海盜去年風光的晉級季後賽,今年看來也是大勢不妙,落後領頭羊釀酒人7場勝差,想要連兩季晉級海盜要很拚了。
 
這一戰響尾蛇的投手是安德森,今年5月才在大聯盟初登板的菜鳥,開季前5場先發投得虎虎生風,拿下5連勝,但最近3場先發都吞下敗戰,檢視投球內容失分並不誇張,只能說隊友打擊不給力也沒辦法。海盜的摩頓跟安德森有類似的狀況,防禦率3.41但戰績只有4勝9負,出賽時隊友的砲管一樣不夠熱。今年還沒與響尾蛇交手過,去年投過1場7局失2分是優質先發。
 
這一場比賽兩位投手的投球內容都不差,單場大量失分的機會不多,加上兩人出賽隊友的火力似乎也隨之熄火,因此這一場比賽我看好投手戰的機會略高,推薦小分給大家參考,謝謝。
 
推薦: 國際盤 7-80小分  運彩盤 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