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客)@洛磯(主)          
 
最近國聯西區的龍頭巨人狀況不佳,10戰只有3勝,道奇在上周狀況很好,原本大有機會可以取代巨人成為西區的新王者,可惜連續兩戰都輸給了美聯的印地安人,目前戰績落後巨人半場,距離登頂只有半步之差。
 
這一戰道奇將開拔到高原球場庫爾斯,面對是大聯盟攻擊力第一的洛磯。此戰的先發投手是葛蘭基,本季戰績10勝4負防禦率2.78,葛蘭基的每局被上壘率是1.17,103.2局的投球有111次的三振,對打者的壓制能力不錯,生涯面對洛磯打線的被打擊率是2成65,打得不錯的岡薩雷茲在傷兵中不會出賽,卡戴爾更是從15天生冰名單移到60天名單,葛蘭基要特別留意的打者是圖洛威茨基與史塔布斯跟麥肯瑞等人。
 
洛磯這一戰推出的先發是莫拉雷斯,2009年效力洛磯,在2011年季中轉投紅襪,今年再度回鍋洛磯,28歲的投手也有7年的大聯盟資歷,算起來也是頗有經驗了,本季防禦率5.75並不理想,客場的表現比主場還糟糕,生涯對戰道奇的被打擊率是2成65,主要是岡薩雷茲跟坎普要注意,其他道奇打者的對戰打數都只有1次左右,參考值不高。
 
這場比賽雙方的主戰投手道奇具有優勢,雙方的打線都有主砲受傷缺陣,除了上述提到的缺席的洛磯打者外,道奇本身的中心打線也有岡薩雷茲跟拉米瑞茲會缺陣,因此兩隊的火力可能都會受到影響,讓分盤開道奇1-05有點軟,我還是挑選小分好了,推薦小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10-80小分   運彩盤 10.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