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客)@國民(主)   
    
小熊昨天在跨聯盟的比賽竟然橫掃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跌破了不少專家的眼鏡,在此之前小熊跟紅襪交手過10次都是在芝加哥主場,但也只打出4勝6負的成績,這次橫掃紅襪是他們自2009年橫掃印地安人後,第一次在跨聯盟的比賽橫掃對手,如果要在細算到客場的話更可以追朔到2007年對白襪的比賽了。小熊本季在先發投手戰力增長不少,這場的先發黑莫爾就是其中之一的貢獻者。
 
黑莫爾離開金鶯後脫胎換骨,不但控球進步了被打擊率也壓在2成20左右,今年在客場的防禦率3.49略高於平均的水準,但日間出賽防禦率只有2.44,生涯對戰國民打線2成52的被打擊率還可以接受,齊瑪曼28打數有10支安打表現最佳。國民這一戰推出的是菜鳥羅克,上半季未結束就已經拿下7勝5負,只要不受傷今年要拿下10勝以上成績是易如反掌,防禦率2.98也是很不錯的成績,但主客場表現落差太大,羅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一戰雙方投手的數據相差不多,黑莫爾的近況優於羅克,兩位投手本季都有投過對手一場,黑莫爾表現不錯,但羅克失分太多,單場防禦率高達6.00,小熊3連勝紅襪,國民則是拉出一波5連勝,在氣勢上差距也不大,目前盤分開出國民1-10,以兩隊的近況跟投手的狀況對國民來說負擔不小,不過似乎也代表開盤手很看好羅克在主場有機會報一箭之仇,這一戰我就推國民讓分這場硬戰試試看。
 
推薦:國際盤 國民1-10         運彩盤 國民-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