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士(客)@大都會(主)   
 
勇士與國民在國聯東區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在這個時候勇士吞下2連敗,幸好國民今天也輸球,勇士暫時以半場勝差保住領先的位置。明天勇士由特海蘭先發,他應該是目前勇士最穩定的先發投手,防禦率2.29每局被上壘率是0.95,都是很優質的成績。本季對大都會投過1場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生涯對戰的被打擊率只有1成98,楊格跟杜達2人士特海蘭要重點提防的打者。
 
大都會雖然在分區成績墊底,但就球賽的內容來看已經比起過去幾次要好多了,今年在長打火力進步的最多,這一戰由年輕新秀迪格羅姆擔綱先發,5月中旬擔任先發時雖然勝投未開張,但5月份的防禦率2.42表現不差,但隨著出賽時間增加,迪格羅姆的表現不進反退,6月份防禦率升高到4.71,這期間的轉變最大差異就是被打擊率提升太多。生涯對戰勇士的場次不多,對戰總共只有18個打數,被打擊率是2成78。
 
這一戰我看好作客的勇士在爭奪分區王座的壓力下有機會靠著特海蘭的壓制能力拿下比賽勝利,迪格羅姆雖然有潛力,但仍需要經驗的累積,目前國際盤開出勇士1-05而運彩盤勇士讓1.5賠率只有1.80,不讓分的賠率是1.50,兩者之間的差距並不大,顯見勇士贏1分的機會應該有五成以上,保守起見我會建議下運彩盤的朋友下勇士不讓分就好,推薦勇士給大家參考。
 
推薦: 國際盤 勇士1-05    運彩盤 勇士不讓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