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客)@天使(主)   
    
這個系列賽對雙方都很重要,天使在美聯西區落後運動家只有1.5場,很有機會超越運動家搶下美聯西區的龍頭,而水手目前在分區暫居第三,在美聯的外卡則是排名第二,但落後分區第二的天使有不小的差距,水手目前應該要想辦法保住外卡的排名。
 
水手這一戰由日籍的岩隈久志先發,最近的表現不錯,連續3場都是優質先發。本季防禦率2.82,被打擊率是2成31都是很不錯的數據。生涯對暫天使的被打擊率只有1成98,遠低於自己的平均水準。天使這邊則是推出威佛先發,本季表現不若過去犀利,但也是維持水準的投球內容,在主場先發防禦率2.67優於客場先發不少,生涯對戰水手的被打擊率是2成66,以卡諾的表現最好。
 
這一戰我看好小分機會高,岩隈久志投球表現平穩,威佛近況也不錯,投手戰的機會不低,推薦小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7-70小分     運彩盤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