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藍鳥
 
遊騎兵本季攻守失衡,戰績竟然慘跌到全聯盟墊底,是全聯盟30支隊伍中唯一尚未突破40勝的隊伍。明天的對戰先發是泰佩許,3勝5負4.31的防禦率只算是普通的表現,但在客場防禦率4.88及日間的防禦率6.61慘不忍睹,以遊騎兵目前的狀態實在是不理想。
 
藍鳥一度在美聯東區領先,可惜無法堅持,目前落後領先的金鶯有3.5場勝差,下半季剩下60幾場,藍鳥還是大有可為。這一戰的先發是左投柏利,他是本季大聯盟第一個突破10勝的先發投手,但後來勝投停滯不前,還吞下了幾場的敗戰,這當中柏利的投球內容並沒有太差,只是隊友的火力支援不夠或是不夠及時。柏利在主場出賽的防禦率2.85在日間出賽的防禦率更低到只有1.23。
 
這場比賽雙方的火力藍鳥因有恩納卡西翁、林德缺陣,火力會受影響,但遊騎兵近況不佳,加上兩隊先發投手在主客場及日間出賽的表現差距,這一戰我還是看好主場的藍鳥勝出機會高,推薦藍鳥過盤。
 
推薦運彩盤: 藍鳥-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