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釀酒人(客)@光芒(主)   
 
這個跨聯盟的對戰組合實力相近,今天光芒逆轉先拿下第一場,明天釀酒人推出的先發投手賈薩,過去曾經效力光芒,有曾經是光芒的王牌之一,球質渾重可惜控球比較不穩,經常有大好大壞的表現,今年防禦率3.87戰績7勝7負,每局被上壘率1.18,顯示今年賈薩在投球的表現平穩度是有進步的。
 
光芒今天雖然贏球但是滿辛苦的,但在分區的排名正逐漸上升中。明天與釀酒人的第二戰推出柯布先發,最近幾場的先發表現還算平穩,渡過6月份的低潮7月份出賽4場拿下3勝,防禦率只有2.59,過去對戰釀酒人打者的機會不多,但以柯布最近的穩定表現,加上光芒最近的氣勢,這一戰柯布有機會拿勝投。
 
這一戰看好穩定度較高的柯布為光芒打下勝利,推薦光芒讓分過關。
 
本場推薦:運彩盤 光芒不讓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