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家(客)@太空人(主)    
 
美聯西區的老大運動家在這個系列賽與太空人的前兩戰是苦戰連連,兩天的安打數都比太空人多,但卻在太空人的全壘打砲火下打得異常辛苦。太空人本季戰績雖然還是不理想,但在比賽的內容上並非不堪一擊,不但有對抗的能力,甚至會反咬一口,各隊遇上太空人已經不能存有進補戰績的心態了。
 
運動家要拿下這個系列賽的希望寄託在黑莫爾的身上,從小熊交易過來後先發出賽了3場,面對火力凶猛的美聯隊伍表現的並不如在國聯出色,本季防禦率3.41戰績8勝8負,每局被上壘率1.13的水準看起來投球內容還算平穩。太空人今天遭到逆轉後士氣恐怕會有影響,排出先發投手凱戈,防禦率3.11是太空人本季先發投手表現最好的一個,在主場的防禦率是更優異的2.87,但戰績卻只有2勝4負,遠不如在客場的7勝2負,在主場先發的運氣似乎不太好。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有不錯的戰績支撐,黑莫爾轉隊後尚未投出理想的成績,面對生涯對戰成績不差的太空人應該可以好好表現一番,而凱戈對戰運動家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24,尤其是賽佩達斯的打擊率高達8成以上,不過近況不錯的凱戈有望壓低失分,這一戰我看好雙方投手的表現會讓比數凍結,小分的機會略高,推薦給大家參考。
 
推薦: 國際盤 8-10小分     運彩盤 8.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