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客)@太空人(主)   
 
遊騎兵本季的表現真得很令人意外,目前勝率僅有3承88,與國聯的洛磯並列大聯盟最後一名,今天最穩定的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也投不滿4局就被KO,反觀太空人雖然戰績並不出色,但比賽內容卻是經常令人驚艷,最近的狀況還不錯。
 
遊騎兵這一戰的先發是新秀馬丁尼茲,今年戰績不佳,不僅只有1勝8負防禦率5.31,最近10次出賽球隊也僅拿下1勝而已。本季對戰太空人3局5安防禦率3.00,太空人這場比賽推出的先發投手是柯薛,最近連續3場都投滿7局,其中有1場完投,最多只丟1分,投球狀況不錯,生涯對戰遊騎兵的被打擊率是2成32。
 
這場比賽我看好狀況低迷的遊騎兵要突破太空人柯薛的投球可能不太容易,而且遊騎兵的先發馬丁尼茲近期每場均失分在4分左右,太空人這一戰贏球的機會很高,推薦太空人讓分過關。
 
推薦: 運彩盤 太空人-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