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諾里斯)@白襪(薩爾)   
 
下半季的球賽各隊大概都剩下40場上下,美聯今年競爭比國聯激烈,除了美東的金鶯領先居次的隊伍7場勝差較為穩定外,中區的皇家跟老虎及西區的天使與運動家彼此間的勝差都很少,最近運動家連敗不止,除了丟了西區龍頭外,勝率也跌破6成,全大聯盟沒有一支隊伍勝率在6成以上,可見競爭之激烈。
 
這場比賽金鶯推出諾里斯先發,右投的諾里斯最近5場狀況還不錯,只有1場失分超過3分,但吃的局數大多在5~6局,需要牛棚的奧援較多,客場的防禦率4.55明顯比主場的2.86要高出不少。白襪的先發投手則是左手強投薩爾,戰績10勝2負防禦率2.01的成績相當出色,最近10場比賽有9場優質先發,其中有8場失分低於2分,薩爾就算狀況不佳,但控制失分能力還是很好,最主要就是他的控球能力佳,三振能力也高,所以對手不易從他手中攻下大局。
 
在讓分盤的部分白襪是有優勢,但白襪的牛棚狀況就很令人擔心,薩爾吃局能力雖強,但投到7局的機會還是比較高,後面2局如果由牛棚接手變數就來了,金鶯的後段逆轉能力不差,而諾里斯生涯面對白襪的被打擊率3成66,白襪打者近況還不錯,最近一週的打擊表現鄧恩、賈西亞都有4成以上的表現,金鶯打線最近一週就屬哈迪與史寇普兩人最好,打擊率都在3成5以上,尤其史寇普最近一週還有轟出3支全壘打,打擊手感正好。白襪的投手薩爾雖然強勢,但面對金鶯的強打生涯對戰的被打擊率也有2成92,克魯茲對戰4成55表現最好。
 
這場比賽綜合上述的看法,我認為大小分7.5分的大分高賠值得一試,白襪的重砲手阿布瑞尤與金鶯的克魯茲全壘打王對決,我想會是這場比賽的一大焦點,我看好雙方火力要突破這7.5分的機會很高,推薦大分過關。
 
推薦: 運彩盤 7.5大分    賠率1.90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