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岩隈久志)@費城人(柏奈特)   
 
昨天分析的戰果有照自己推論的方向走,白襪在薩爾下場後牛棚壓不住陣腳,大分順利過關。今天挑選一場跨聯盟的對戰,兩隊今天已經交手一場,水手首戰吞敗,第二戰由日籍的岩隈久志先發,在水手除了國王赫南德茲表現最佳之外就屬岩隈久志了,11勝6負防禦率2.72,他的每局被上壘率0.97非常出色,尤其是他的控球絕佳,139局只送出12次的保送,減少對手上壘機會相對被KO的機會就減少。
 
費城人推出的先發是柏奈特,離開洋基後先到海盜,表現出乎意外的好,雖然沒有過去巔峰的水準,但比在洋基時期要好很多,也幫助海盜在這兩年的戰績有很大的進步,去年還打進了季後賽,今年轉戰費城人表現比去年要遜色許多,不僅在勝場數與防禦率都是下滑狀態,最近10場先發球隊就輸了9場。最近5場先發失分不少,顯然不再狀況內,不過在主場的防禦率3.36或許可以在明天有比較好的表現。
 
這一戰岩隈久志生涯對費城人打線很陌生,對戰過的僅有瑞佛瑞1個打數,而柏奈特生涯對戰水手的表現不錯,就算是水手最夯的卡諾生涯對戰柏奈特的被打擊率也只有2成17,整體的對戰打擊率是2成27,柏奈特雖然近況不佳,但明天在主場出賽,加上生涯對水手的被打擊率不高,因此這場比賽我想小分是可以小注玩看看,推薦小分過關。

推薦: 運彩盤 7.5小分    賠率1.60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