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洋基
 
這一戰是美聯東區跟中區的對戰系列,洋基在東區排名第二,落後金鶯9場勝差,美聯外卡的競逐激烈,扣除分區第一外有7支隊伍戰績在62勝以上,運動家74勝在外卡領先,剩下一張名額由6隊拼搶,剩下的賽事想必會更加激烈。白襪59勝搶外卡的機會渺茫。
 
白襪作客洋基第一戰由丹克斯打頭陣,戰績9勝8負是僅次於薩爾10勝3負的先發投手,但防禦率4.94並不理想,最近先發狀況不佳,8月份3戰2敗防禦率高達8.47,連續兩個月被打擊率都超過3成以上,在最近出賽的6場比賽只有1場失分3分其他都超過4分以上。生涯對戰洋基的被打擊率是2成85,塔薛爾拉5成33跟艾斯爾布瑞的4成29對戰打擊率將會是丹克斯重點提防的人物。
 
洋基目前在搶奪外卡的7支隊伍中排名第5,今年想要重返季後賽榮耀在剩下的比賽需要有超高的表現,這個系列賽面對實力略遜於自己的白襪勢必要全力求勝。排定的先發是新秀格林,在球隊投手傷兵嚴重的時候加入先發輪值,結果繳出的成績令人感到意外,是洋基目前還能保持外卡機會的功臣之一。防禦率2.91戰績3勝1負,8月分出賽3場防禦率2.41,在先發的7場比賽中對手都是美聯的重砲部隊,包括金鶯、藍鳥、老虎與紅襪等,但失分只有1場超過3分,投球的穩定性不錯。生涯未對決過白襪,要特別注意來自古巴的阿布瑞尤,他的長打能力強,最近一週打擊率3成48是白襪手感最夯的打者。
 
這一戰丹克斯雖然對戰經驗豐富,但成績並不理想,洋基面對3連敗的白襪在投打還是佔有優勢,尤其是在牛棚方面,白襪後援戰力明顯不如洋基,因此這一戰洋基勝出機率大增,推薦洋基讓分過關。
 
推薦運彩盤: 洋基-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