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昨天(3/27)開打,今天逢週六在中午就陸續開打,挑選這場中央聯盟賽事分析給大家參考,因為球季剛開始,各隊選手的表現都還不是很明顯,投注運彩時請小注為宜,就當作是買門票看球賽順便做公益。

兩隊昨天交手中日龍先盛後衰,在延長賽被阪神逆轉輸球,今天兩隊推出的先發中日龍由洋將瓦德斯擔綱,阪神虎則是岩田稔掛帥主投,兩位投手在熱身賽的表現都不錯,瓦德斯投19局只被敲出12支安打,2次的保送,可以看出他的控球不錯,防禦率0.94相當出色。岩田稔熱身賽出賽數比較少,投14局被敲17支安打偏高,但沒有保送控球相當理想,而且岩田稔防禦率逐場下降,狀態調整的不錯。

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小分機會略高,昨天雙方雖然打出大分,但打擊率並不出色,今天兩位先發投手在熱身賽的成績看來都有不錯的壓制力,控球也都不錯,只要牛棚不要火上加油,小分的機會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