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在開幕首戰單場打出5支全壘打,展現了驚人的長程火力,而費城人的打擊一如過去還是疲軟無力,阿特利、哈沃德的長打能力已逐年衰退,新的球季雙方都在為球隊的戰績努力。

紅襪這一戰推出波賽洛先發,過去效力老虎大多在4~5號先發,來到紅襪後變成2號先發,優異的三振能力是波賽洛的優勢,雞年在春訓防禦率2.57,狀態調整得還不錯,紅襪打線佩卓亞與拉米瑞茲首戰都有雙響砲的表現,首戰全場9支安打全都集中在前五棒,但後段棒次仍有山多瓦、歐提茲等重砲,隨著賽季開打這些昔日的重砲手也將逐漸發揮威力。

費城人的先發投手是哈朗,這是一名久戰沙場的老將,去年在勇士繳出12勝12負防禦率3.57的成績,今年熱身賽則是防禦率4.80偏高,老將慢熱的問題可能也會發生在哈朗身上。費城人的打線第一戰在巴克霍茲的壓制下只擊出零星的3支安打,而且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吞下了9次的三振,過去哈沃德的長打能力近幾季已經退化不少,阿特利算是比較正常的,但傷病多是阿特利的隱憂。

這場比賽我看好作客的紅襪拿下連勝機會高,投打戰力都優於費城人不少,美聯東區戰況依然激烈,紅襪必須把握住對戰實力比自己弱的系列賽,這場看好紅襪勝出,推薦紅襪PK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