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大都會很可惜最後兩局守不住,最後贏球掉洞。明天比賽挑選美聯中區的比賽,由目前戰績不敗的皇家出戰同區的雙城。

皇家開季拉出6連勝,延續去年美聯冠軍的氣勢,這場由沃奎茲先發,去年找回控球後沃奎茲的表現漸入佳境,今年首戰投8局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的首勝,由於過去沃奎茲大多效力國家聯盟,與雙城交手的機會有限,回朔上一次交手已經是數年前了,兩隊的陣容已經有不小的變化,所以參考價值不高。

雙城開季由於打擊不振,團隊打擊率僅有2成出頭,投手的表現也是一蹋糊塗,團隊防禦率高達6.51,這場比賽的先發吉布森去年表現不錯,但本季首戰被打爆,防禦率14.71,第二戰面對的是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以上的皇家,吉布森面對艱難的挑戰。最近兩年交手3場吉布森都拿下勝投,對戰的防禦率只有1.40,對皇家算是頭的很有心得。

這場比賽雙方的投手在對戰的表現都不錯,但沃奎茲的開季狀況略優於吉布森,加上有一段時間雙方未對壘,雙城球員對沃奎茲的球路較為陌生,而皇家的打擊狀況不差,看好皇家贏球機會略高,不過因吉布森對戰表現數據不錯,所以這場比賽保守推薦皇家不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