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人開季的戰績不佳不令人意外,因為以整體戰力而言,費城人是呈現下滑的,但開季前各界評估國民擁有絕佳的五人先發輪值,世界冠軍的看好度居30隊之首,但目前戰績僅有3勝6負與費城人並列,戰力與戰績並不等值。

費城人的先發漢默斯首戰失常的演出,第二戰面對國民馬上回穩,防禦率也驟降至3.75,打線新秀表現比老將好,阿契打擊率5成領先所有隊友,格拉維斯打擊率3成50次之。國民的先發是費斯特,本季首戰的對手就是費城人,投6局無失分下場無關勝負,明天再次挑戰本季首勝,對手還是費城人。國民的打擊發揮得不理想,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12,中心棒次的打擊率最多是哈柏的2成50。

這場比賽兩位先發投手的穩定性都不錯,漢默斯上一戰對國民投得很出色,費斯特也不惶多讓,這場再次相逢看好仍是投手戰的機率高,推薦小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