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隊今天交手,由遊騎兵的新秀投手馬丁尼茲帶領下拿下勝利,明天原地再戰,換由響尾蛇的新秀投手布萊德利挑戰遊騎兵的賈拉多。大聯盟生涯大部分效力釀酒人的賈拉多本季來到美聯的遊騎兵,過去在國聯與響尾蛇交手的次數不少,彼此都不會太陌生。開季第一戰雖然投得不好,但接下來有越來越好的跡象,去年對響尾蛇只對戰1場投的也很好。

響尾蛇開季戰績平平,牛棚戰力今天後半段守不住,葬送了球隊獲勝的契機,明天由布萊德利先發主投,在球團保護的政策下,明天牛棚在7局後勢必要再上場,布萊德利先發2場表現出色,每局被上壘率僅有0.87,大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而響尾蛇的打線表現比遊騎兵好,這一戰只要雙方投手拉鋸下,我認為小分有機會開出,至於讓分盤的部分,看帳面成績響尾蛇佔優,但遊騎兵的賈拉多也非泛泛之輩,讓分盤不建議投注,推薦小分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