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國民場勝負果然被牛棚給搞掉了,不但如此單局6分也讓大小分盤一併爆裂,明天挑選國聯的一場比賽推薦給大家參考。海盜近幾年投手群表現出色,戰績與過去相比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先發投手寇爾防禦率只有2.25,被打擊率2成38與每局被上壘率1.11都是很不錯的先發投球表現,生涯面對巨人的被打擊率也控制在2成33,寇爾難能可貴的是不管在主客場還是日夜間出賽,他的投球表現都很穩定。

巨人主場有16勝11負的成績,先發投手佛格松防禦率4.22並不理想,但他在主場出賽4場防禦率只有1.64,在主場的投球表現相當有壓制力,連續五場出賽拿下4連勝,球隊則是五場都贏球,期間有2場沒有失分,最多只有1場掉2分。生涯面對海盜打線的被打擊率2成39,對海盜的壓制表現不亞於海盜的先發投手寇爾。

這場比賽看好雙方投手的穩定性,個人看小分機會較高,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