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近兩季在總管不斷補強下,今年除了捕獲萊斯特這尾大魚外,小聯盟潛力新秀布萊恩登上大聯盟展現驚人的長打破壞力,今年小熊有機會像季後賽挺進,至於百年魔咒能否破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一戰小熊先發漢莫防禦率2.82,被打擊率僅有2成15,投球內容出色,生涯對戰小熊打線被打擊率是2成42。國民因投手費斯特進入傷兵,因此抓了菜鳥羅斯頂替這場先發,頗有下駟對上駟的意味。羅斯這場比賽是大聯盟初登板,今年熱身賽投6局被打7支安打,防禦率7.50。

兩隊在打擊方面今年小熊在對上前三名有兩名菜鳥,除了剛提到的布萊恩外,另一個是索勒爾,這兩人也是小熊未來的希望所繫。國民本季打擊陣容變化不大,哈波5月分手感發燙,全壘打18發與水手的克魯茲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這場比賽在投手方面小熊佔有優勢,羅斯大聯盟的初登板從她過往在小聯盟跟今年熱身賽的表現來看,接受震撼教育的機會很高,目前國際盤跟運彩盤都未開盤,除非臨場更換投手,否則推薦不變,這場比賽推薦小熊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