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一飛衝天的太空人近期遇到麻煩,吞下了5連敗,在美聯西區的領先優勢只剩下3場,近期戰績不佳投打不協調是最大的問題,領先牛棚守不住,先發先丟分又打不回來。白襪在分區墊底,但最近10場勝率剛好過半,呈現鴨子划水的跡象。

這場比賽太空人輪由王牌柯薛先發,今年的投球表現相當出色,上一場與陳偉殷交手,雖然狀況明顯不足陳偉殷,但仍然完成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先發,防禦率略微升到1.84,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92。打線表現落差很大,領先的艾土維打擊率3成,但居次的史普林格竟然只剩下2成36。白襪的先發是新秀洛登,近期先發拿下連3場優質先發,防禦率降為3.12,不過他的每局被上壘率1.64對先發投手來說還是偏高。白襪打擊最好的是賈西亞的2成96,居次的是阿布瑞尤2成75。

這場比賽投手的狀況都不錯,但整體的投手防禦率太空人較優,打擊則是白襪略勝一籌,洛登雖然連3場優質先發,但大多投到5~局,牛棚上場後變數就會比較多,而柯薛壓制力較佳,續航力也不錯,因此這一戰看好太空人止敗有望,推薦太空人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