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NBA的比賽挑選了國人熟悉的黃蜂主場出賽對決公鹿的賽事,提供個人看法給各位喜愛運動的朋友們參考。

兩隊今天都有出賽,在體能上誰也不吃虧,公鹿本季表現並不理想,客場疲弱的戰績是主要的原因,而黃蜂本季表現開高走低,上一場剛終止本季最長連敗,但今天客場對戰鵜鶘以2分吞敗,傷兵是黃蜂目前的困境,林書豪雖然能夠上場,但受腳傷影響,近幾場的表現起伏很大,在防守上成為球隊的負擔。

公鹿後場擁有卡特威廉斯與貝列斯與梅約等好手,不過後兩位目前在傷兵名單中預估出賽機會不大,而前場擁有帕克與阿德托昆博,戰力不錯,面對禁區大將傑佛森因傷停賽的黃蜂,兩人明天應該有不錯的發揮。黃蜂要想拿下這場比賽,後場戰力的發揮很重要,雖然有一票射手,但三分球的命中率並不穩定,卡明斯基與賽勒年輕經驗嫩,在禁區恐怕敵不過阿德托昆博。

這場比賽黃蜂回到主場,面對客場戰力發揮不佳的公鹿,我想球員都會想搶下這一勝,得分點廣布的黃蜂只要減少失誤,這一戰我個人看好黃蜂在主場有機會拿下勝利並且可以跨過讓分盤,推薦給各位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