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暴龍順利拿下讓分盤,感謝所有進來參考的朋友,明天挑選這場西區隊伍的激戰組合來跟大家分享個人看法,能不能拿下3連勝明天打完就知道。

雷霆上場在主場勝14秒還贏4分,結果煮熟的鴨子飛了,被勇士拉進延長賽並輸掉該場比賽,這一場可以說是輸給柯瑞一個人,而杜蘭特延長賽犯滿畢業也是致命傷。明天兩隊主客易位,雷霆是否能夠扳回一城?今天雷霆客場戰快艇在大幅領先20多酚還被逆轉輸球,對球隊的士氣打擊很大,明天雙槍俠比需擺脫背靠背的因素才有機會一搏。

勇士上一場死裡逃生,除了柯瑞整場表現出色之外,湯普森追分時期的三分命中,及最後伊谷達拉罰球追平,得以讓進入延長加賽讓柯瑞成就絕殺雷霆的機會,明天勇士回到主場,本季主場戰績25勝0負還未吃過敗戰,加上以逸待勞對今天被大逆轉吞敗的雷霆,我想投注的熱度應該會勝過雷霆。目前盤分還沒開,以上一場對戰勇士讓4.5分來看,這一場比賽主客易位加上雷霆背靠背,盤分應該會開在6.5以上,如果晚點確認柯瑞缺陣,盤分或許會略為變動,對雷霆則是一個機會。

上一場勇士獲勝的兩大功臣柯瑞跟伊谷達拉都有傷列入觀察名單,湯普森對老鷹雖然拿下全隊最高分,但他的命中率並不理想,因此這一戰我較看好雷霆客場就算沒有倒打讓勇士吞下球季主場第一敗,也會有機會咬住讓分盤,推薦雷霆受讓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